紫藤娇阳_墨

安利——岛屿少年

你看了吗看了吗看了吗?
昨天一口气看完,真是。。。。太!好!看!了!
虽然还没完结,虽然清水的不行,但真是欲罢不能。。。
专爱虐文二十年的我,目标就是写篇这么戳心的文T_T
很难想象,一篇至今为止连个吻都没有的文,却诉说了最深刻的爱情。
一个误会,一场悲剧,足以毁了四个人的人生。
伤害,被伤害,无非是谁欠了谁的债,谁负了谁的爱。
明明知道自己的人生早就残破不堪早已没了去爱的心力,明明知道这个人曾经那么的不可饶恕,明明所有的心动都是罪恶,但还是忍不住靠近,忍不住抬手为你擦去眼泪,忍不住深夜里想你想到发疯。
可是人往往不知道,你以为的真相里永远藏着另一个故事。
总有那么一个人,会让你跨过那些不应该,把心送给他。
文中小凯一直在等一个人能将他从黑暗中救出来,然后千玺来了,带着他,走向了更深的黑暗。
他说,如果你想要我的命,你告诉我,我会给你的。
那一刻。我想千玺是真的想过放下。
无奈,有时候人生由不得自己做主。
最让人心痛的,不是爱不得,而是每次想要抬起却放下的手,最让人心碎的,不是生死别离,而是活下来的人生不如死的爱着恨着纠缠着。
一个倔强而柔软的小凯,一个狠绝而温柔的千玺。
总有那么一刻,我甚至希望他们能一起死掉。
一起死,总好过在绝望里活着,对吧?
一场爱情,一个人死了,另一个人也会死,心死。

评论(33)
热度(70)
回到首页
© 紫藤娇阳_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