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藤娇阳_墨

【千凯七十题】第二十五题

你们要的HE!写到这个点,请叫我劳模。。。

千凯吧官博:

25.爱不得——我永远得不到你     by @紫藤娇阳_墨 


 


冥界冥主易烊千玺,掌权百年,治理冥界井井有条,唯一为人诟病的,无非就是过于不近人情。


“本尊掌管的本来就是鬼魅之辈,要什么人情?”


对于三界里的流言,冥主是这么回答的。


痴情的女鬼不肯轮回,直接被易烊千玺下令将其魂魄打散;李天王亲在来为苦苦在凡间轮回四十九世的神将求情,易烊千玺愣是连话都没说一句直接送客;嫦娥的玉兔贪玩不小心误入冥界,差点被喂了魍魉,嫦娥气不过来讨说法,不依不饶的在冥主正殿闹,易烊千玺快被烦死之际,命人把玉兔身上有千百年精气的毛,给拔光了……


其实若是仅是如此也就算了,冥主嘛,脾气大点,冷漠一点似乎也没什么,只是后来出了件大事,篓子捅到了佛祖那。


女娲娘娘手下的第十一位神女,唤作落莘,因在蟠桃盛会上见了易烊千玺一面,一见钟情,借着下界捉拿仙草精的由子在冥界晃荡。基本上,易烊千玺在哪她就在哪,跟着他去凡界收魔,跟着他上仙界议事,后来女娲娘娘得知此事后,恨铁不成钢之余还是心疼自家姑娘,要把落莘许配给他,易烊千玺只是抬了抬眼皮,问了句落莘是谁。


此事不了了之,落莘的名声彻底毁了。被逼急的落莘一时糊涂,竟然给易烊千玺偷偷下了蛊惑之药,还扬言怀了易烊千玺的孩子。


易烊千玺是谁,无情无爱的冥界冥主。


遭此番算计,易烊千玺什么话没说,命人送落莘了一道口谕和一棵无忧花。


口谕是冥主易烊千玺迎娶神女落莘为冥界冥后,而无忧花,颜色艳丽,但凡口服,能让三界内一切生灵身形俱灭,故为无忧。


“你不是想当冥后吗?你死了,我就成全你。”


易烊千玺说完,拂袖而去。


次日,落莘卒。于落莘一起死的,还有她腹中尚未成形的仙胎。


落莘的哭声响彻冥界,整整三天不见停歇,怨念让千年修为的她成了魔,将冥界是搅得天翻地覆,惊动了三界。


勉强压制住落莘后,佛祖下冥界给易烊千玺留了道劫。


“你天生心冷无情,掌管世间轮回却不懂情爱,此番灾祸也算是命数,给你百年时间去凡间走一遭,望他日归来,能悟其一二。”


于是易烊千玺拿着那道劫,跳入了轮回盘。


……


第一世,易烊千玺生在一家农户,是个普通的山里的孩子。


父母和邻居都奇怪,为何这孩子生下来就一副愁容,终日皱着眉头不言不语,只怕是个呆子。可后来他们发现,这孩子举止言行有不正常的成熟,偶尔说句话还带着有点滑稽的威严,又当他是天赋异禀,甚是欢喜。


只有易烊千玺心里清楚,自己除了没了法力,记忆丝毫未缺,大概是轮回盘又出了什么问题。


“王俊凯,我今日不把你鳞片拔光这事就不算完!”


“有本事你来啊!你栽赃小爷还没跟你算账呢,看谁打得过谁!”


“屁!偷酒的主意明明就是你想的!”


“那你喝没喝!”


“……王俊凯,你找打!”


上山采草药的易烊千玺,刚翻过村后的小山就看到了一龙一人打斗的不亦乐乎,而作为一个普通人类,自然是选择无视。


被唤作王俊凯的那条白龙应当是北海龙王第七子,上面三个哥哥三个姐姐,自然是从小集万众宠爱与一身,从他能出海就是个调皮捣蛋的主,天天跟太白金星的三徒弟珵瑜混在一起胡作非为,今天去给月老捣乱乱系红绳,明天去偷太上老君的酒和仙丹,所到之处是人仰马翻。不过好在王俊凯生了一副好皮囊,粉嫩粉嫩的包子脸,可爱的小虎牙,一双灵动的桃花眼看得人心神荡漾,惹了祸只要委屈的吸吸鼻子,就引得那群老头心下不忍,长此以往,也就对他睁一只眼闭一只眼了。


只是珵瑜自然是不服的,每次挨师父骂的都是他,被罚抄书扫地的时候从不见王俊凯有丝毫愧意,两人也是天天打天天闹,这不,我们平时不好好用功练法术的王俊凯小王爷是节节败退,愣是被逼的现真身与其厮斗。


“珵瑜!你此番如此不依不饶,可是嫉妒我的美貌!”王俊凯顿住身形,一边说着,一边偷偷四处打量逃跑的路线。


“嫉妒个屁!我今天不打的的你告饶,我就妄为我师父的徒弟!”珵瑜狠狠的说,反身就要去抓王俊凯的龙角。


谁知王俊凯默念了句什么,忽然没了踪影,珵瑜一时奇怪。


“这小子,什么时候还学遁身这么不入流的法术了。”嘴上虽是这么说,珵瑜却是丝毫感应不到王俊凯的元神了,四处一看,只看到一个采药的少年背身走着。


珵瑜前前后后找了好几遍未果,心想这家伙一定是跑去师父那告状了。如此一想,便立刻踩了云往天界去了。


自然是没看到惬意的藏在易烊千玺的背篓里,化成兔子的王俊凯。


“没想到归为白龙的七王爷,也会有如此狼狈的一天。”


略为低沉的好听嗓音从背篓上方响起,王俊凯意识到,这个少年竟然认得他。


“怎么?龙当腻了要来当兔子?”易烊千玺嘴角泛起冷笑:“那人走了,出来罢。不然你跟我回了家就得成兔子汤。”


易烊千玺感到背上一轻,眼前正是玉树临风的王俊凯小王爷。


王俊凯眨了眨漂亮的眼睛,考量的将眼前人扫视了一遍又一遍,又像模像样的掐算了几算,忽然“哦哦”了两声,一副恍然大悟的样子。


“你你你……你就是那个下凡渡劫的死人脸易烊千玺啊!”清亮的声音甚是悦耳。


易烊千玺微皱眉头。


“哎呀,我还纳闷呢,能让落莘姐姐如此痴迷的男子到底是个什么样子。如今……”


王俊凯看着眼前这个粗衣布衫的少年,白皙的皮肤,棱角分明的五官,带着些许稚气的眉眼中尽是不符合年龄的阴沉和冷漠,漆黑眸子里望不见底。


“啧啧,也就这个样吧。”王俊凯摇着头下结论:“照小爷我差远了。”


目无尊长,论起辈分,王俊凯应当叫他一声叔父。易烊千玺在心里默默鄙视了一把,面无表情的往前走。


“你别走啊,我还是头一次碰上渡劫的神仙呢,我陪你玩会呗。”


“我很忙。”


“忙什么啊,不就是采几根破草么,来,我给你采。”


“不能用法术。”


“为什么!”


“犯规。”


“啊,那你采吧,我给你看着筐。”


“……”


自那时起,易烊千玺,我们的冥主大人,彻底被这条小白龙缠上了。


……


王俊凯装作流浪至此的少年住进了易烊千玺家,易烊千玺的父母虽然心里奇怪,但看他一脸白净生的可爱,还是心下不忍,收留了他。


自从王俊凯来了,家里顿时热闹了起来,王俊凯总是会给易烊千玺的父母讲笑话逗他们开心,叫着隔壁舅舅家的表妹菱菱到处玩,各种给易烊千玺找不痛快,把易烊千玺搞得心烦意乱。


“王俊凯,你能安静一会吗?”


“不要,你这已经够无聊了,我要是再不说话,会闷死。”


“那你可以赶紧回北海。”


“不要,我要看你渡劫。”


“……随你。”


多次驱赶无果,易烊千玺也懒得管他,按部就班的过着日子,等着劫难发生。


只是,大概有了王俊凯,很难做到按部就班吧……


“易烊千玺,你父母阳寿将至啊,是劫吗?”


“……”


“对了,你表妹说她喜欢你好久了,你说这个是不是你情劫啊?”


“……”


“哎你说句话啊,我在给你分析呢。”


“我是个凡人。”


“昂,然后呢?”


“……所以你可以闭嘴了。”


“哎哎,别走啊,这菜根粥实在太难喝了你帮我喝掉再走嘛!”


“直接丢掉。”


“你爹娘亲手熬得啊喂!”


易烊千玺不理会王俊凯的叽喳,径自回了屋,坐下后才发现,自己刚刚竟然在生气,跟一只没大没小的小白龙生气?


若有所思的易烊千玺透过窗户,看到捏着鼻子呲牙咧嘴喝粥的王俊凯,微微皱起了眉头。


……


当劫匪闯进家门的时候,易烊千玺心想,大概是劫数到了。


王俊凯在易烊千玺警告的眼神下没用法术,徒手跟匪徒厮打,那一刻,王俊凯多么希望自己能平时多用功一些,不然也不会一不用法力就像废物一样。


易烊千玺叫了十几年爹和娘的人,为了保护他们,硬生生的被砍死在他们面前。


两个老人死不瞑目的眼睛看向自己的儿子,没有恐惧,只有迫切和担忧。


王俊凯看到易烊千玺微微颤抖的手握紧了不知何时滚落到地上的花瓶。


“砰!”


一个匪徒倒地,身后是眼神冰冷的易烊千玺,浴血的样子像是地狱的修罗,这个样子,才让王俊凯想起,这是冥主易烊千玺啊。


“表哥!小心!”眼看刀就要砍到易烊千玺身上,王俊凯刚想用法术,就听到了菱菱惊恐的声音。


“菱菱!别过来!”


易烊千玺和王俊凯同时开口喊,却晚了一步。


匪徒无情的砍刀准确无误的砍在了少女的颈上,那力道大的,能清楚的听到颈椎断掉的声音。


……


“王俊凯哥哥,我问你件事好不好?”


“好啊菱菱,你问吧。”


“怎么样才能让表哥注意到我啊?”


“哈哈小妮子,你是不是暗恋易烊千玺那家伙啊。”


“嘘,哥哥,你小点声。”


“好好,我保密,可是他就是个呆子,无情无爱,不懂这个。”


“啊,那怎么办?”


“唔……我听我姐姐说,让一个人记一辈子的办法就是失去你。”


“那是什么意思?”


“我也不懂,嘿嘿。”


……


易烊千玺还未来得及感受心中的异样情绪来自何处,就感受到了身侧的刀风。


他看到了王俊凯惊恐的眼睛和里面的茫然无措,忽然想起初遇时小白龙的蛮横样子,总想教训他没机会,这次,是真的吓着他了吧,也好,一切都结束了。


“小白龙,回你的北海吧。”


这是轮回一世,冥主易烊千玺生前最后一句话。


……


第二世,易烊千玺没想到自己还会有第二世。


“世间情爱……”易烊千玺仔细琢磨着佛祖的话,皱眉。


“陛下,有一怪人在宫门击鼓,说……说要见您。”太监在旁禀报,语气小心翼翼,生怕惹皇上不高兴。


没错,这一世,易烊千玺是一国之君。


自小为太子,十七岁登基,顺风顺水,此时他已年近三十,有三个皇子,在宫墙内过着百无聊赖的生活。


“什么怪人?”易烊千玺挑眉。


“他说他叫王俊凯……说是您的旧识。”


“……宣。”


这小白龙,怎么找到这来了。


……


凡间三十年,王俊凯也不依不饶的寻了三十年。


最后找的实在是烦了,跑到冥界把冥宫闹了个底朝天,这才逼得判官让他查了轮回盘。


“易烊千玺,你竟敢戏弄小爷!”


清亮的嗓音响起,一个白色身影就这么不管不顾的扑到了易烊千玺身上。


吓得大殿里几个侍卫立刻拔剑。


“都别动。”易烊千玺命令道:“下去,别惊了朕的客人。”


侍卫和太监听言不得不从,收了武器退下了大殿。


王俊凯睁着大眼睛看着眼前面无波澜的人,手还保持着掐他的姿势,心里又是生气又是委屈。在人间朝夕相处数载春秋,说死就死了,连声招呼都不打,简直就是没把他北海七王爷看在眼里。可是可是,辛辛苦苦找了这么多年,见了面才发现,这个易烊千玺果然像传说中那样,眼中一片死水,无情无爱,无心无痛。


“看够了吗?”易烊千玺嗓音低沉,喉结在王俊凯手下微震,一阵麻酥感直达王俊凯心头,惊得小白龙迅速收了手。


“北海龙王就这么由着你在人间晃悠?”易烊千玺扫了眼王俊凯微红的脸,语气是不变的冷漠。


“到处抓我呢,我有隐月石,他找不到我的。”王俊凯得意的在易烊千玺面前晃了晃手腕上隐隐发着暗光的宝石,说。


“哦,原来不是遁身术,是宝石。”


“……易烊千玺,不翻旧账你会死啊。”


“你难道不是来跟我翻旧账的吗?”


“……”


“喂,小白龙。”


“干嘛。”


“你确定你要一直这么压在我身上?”


“……”


易烊千玺满意的看着王俊凯慌乱的从他身上挣扎着起来,这时,身后响起一个稚嫩的声音。


“父皇,这个女人是谁?”


王俊凯身影一僵,恶狠狠的回头,却看到了一个长得酷似易烊千玺的小奶娃。


三皇子,炀玏。


“炀玏,不得无礼,”易烊千玺说,语气很是理所当然:“以后这就是你师父,过来磕头。”


小爷我什么时候答应收你儿子当徒弟了?


王俊凯翻了个白眼,上前拍了拍小炀玏的头。


“徒儿乖。”


……
    于是,整个皇宫都知道,皇上不知从何处给三皇子请了个师父,据说虽看着年幼,却是得道的高人,功力深厚,看来这皇位,迟早是三皇子的了。


王俊凯自然是不理会闲言碎语,易烊千玺警告他不准跟小炀玏泄露天机,也不能教他修仙之道,至多教他识字读书。这可把王俊凯闷坏了,这四书五经有什么看头,他可不想小炀玏以后变成个书呆子,于是天天教小徒弟怎么偷鸟蛋爬墙头,闲着没事还拉着易烊千玺出宫去玩,好不自在。


“易烊千玺,你当皇帝也挺好的其实,我再也不用陪你喝菜根粥了哈哈。”


王俊凯牵着小炀玏,低声说着,这一身白衣眉眼俊秀的样子引得总有三三两两的小姐夫人侧目。


“不过你够可以的啊,效率挺高啊,三十岁三个儿子。你这样专宠炀玏,看着吧,早晚出事。”王俊凯丝毫没觉出旁人的视线,只是有一搭没一搭的看着街边的摊子,说。


“多想无益。”易烊千玺淡淡道,看到对面来的马车,自然的把王俊凯往自己怀里带了带。


“那你说这辈子你能顺利渡劫吗?”王俊凯没意识到自己几乎是被易烊千玺半搂在怀里,侧头问。


“不知。”易烊千玺答得简练。


“那等你爱上谁你跟我说,我帮你杀了她,你就渡了劫了。”王俊凯嬉笑着说。


易烊千玺看着他,漆黑的眸子里深不见底。


“爹爹,师父,你们看!好漂亮的香烛!”小炀玏扯着王俊凯胳膊往街边走,开心的叫唤着。


易烊千玺怀里一下子空了,怔了怔,跟了上去。


这摊子上的香烛与别家香烛不同,是经过后期雕刻师傅雕刻成各色花样,有惟妙惟肖的动物样子,还有如意、花束样子,甚至还有镂空的桃仁样子,十分精巧。


“哇,确实美哎。”王俊凯举着一个蔷薇花样式的香烛,由衷的赞叹。


易烊千玺看了眼,的确,那花瓣被雕刻的层层叠起,每片各异,半开半闭的样子栩栩如生,晶莹的红蜡竟似是有水珠挂在上头,衬得它娇艳欲滴。


“爹爹,我要这个小兔子!这个小老虎!还有这个!”


小炀玏叽叽喳喳的喊个不停,易烊千玺注意到,王俊凯默默将那香烛放回了原位。


……


“好酒!再来一杯!”醉醺醺的王俊凯趴在易烊千玺背上,不安分的嚷嚷。


“给我老实点!”易烊千玺一巴掌打在王俊凯屁股上,冷声道:“不然把你扔河里。”


王俊凯像是吃了痛,愣了愣,没呛声。


“怎么?知道痛了?看你下次敢不敢这么贪杯。”易烊千玺丝毫没觉出王俊凯的异样,说道:“亏得没带炀玏出来,不然你们这一大一小的……”


“易烊千玺。”王俊凯闷声道。


“嗯?”


“你混蛋。”


“……”


“我找了你三十年,你却连儿子都三个了,真是混蛋。”喝醉了的王俊凯声音软软的,似是有些不清醒:“呐,我倒是要看看,能让你懂情爱的究竟是何人,我倒要看看……”


说着说着,王俊凯没了声音,就这么趴在易烊千玺背上睡了过去。


“平时不吃饭,倒是一点也不轻。”易烊千玺低声说,嘴角微微上扬,侧头看了眼背上熟睡的人。


“王俊凯,你龙角出来了……”


“王俊凯,下次别找我了。”


那夜,江南的水流淌的温柔,路途幽长。


……


十年后,长成如玉少年的炀玏,此时身着龙袍,举剑直指易烊千玺喉咙。


“炀玏,你这是做什么?”易烊千玺声音沉着,却带着隐隐的愤怒。


“父皇,你没听见殿外的征讨声吗?我在清君侧啊。”炀玏笑得寒冷,语气是陌生的恶毒:“王俊凯就是天降灾星,近年来江南旱灾颗粒无收,漠北入侵我军节节败退,都是他这个灾星所致!”


“欲加之罪何患无辞!炀玏,你就是这么报答你师父的?”易烊千玺冷声道。


“呵呵,师父。父皇,你以为我傻吗?”炀玏嘲讽的笑了笑:“我只是和所有人一样选择了沉默,包括被你遗忘的母妃!”


“炀玏,别拿王俊凯当借口。”易烊千玺语气恢复了平静:“你今日专挑王俊凯出宫的日子兵反,无非是为了逼死朕,而不是真的要讨伐王俊凯。”


炀玏的表情有那么一丝破裂。


“其实你不用这么麻烦,你直接说,你不想等了,想杀掉你大哥二哥,也许朕就会真的把皇位给你。玏儿,你有没有想过,今日如果我活着走出了大殿,你就必死无疑。”


易烊千玺面对自己生养了十多年的孩子,第一次,觉得心力交瘁。


说实话,在看到易烊千玺眼睛的那刻,炀玏就后悔了,可是,无路可退。


“也罢,”易烊千玺浅浅叹了口气,反手抓住了炀玏握剑的手。


“看来这次我又要不辞而别了,炀玏,别为难你师父。”


鲜血字易烊千玺脖颈处喷涌而出,染红了炀玏身上的龙袍。


远在北海龙宫罚紧闭的王俊凯心底忽的凉了凉,握紧了手中那颗蔷薇样子的香烛。


……


“易烊千玺,这是你买给我的?”


“自然不可能是玏儿买的。”


“哼!我说我要了吗?”


“你的眼神告诉我你想要。”


“不想要。蜡烛有什么好啊,点燃就没了。”


“……”


“你干嘛?”


“我以我冥主的身份向小白龙承诺,待我恢复法力,第一件事就是送你个燃不尽的香烛,怎样?”


“……最好是。”


……


第三世,易烊千玺是个孤儿,做闲野郎中游历四方。


只是,王俊凯一直没来找他。


直到易烊千玺只身一人到了止风村。


止风村,顾名思义,终年无风,但是上一年冬天止风村来了一阵邪风,夹着雨雪刮了两天两夜,自那时起,一场怪异的瘟疫就在这个村子蔓延开,只要是染上这病,不出六个月便会吐血身亡,并且血色黑紫,像是中了什么极寒之毒。


易烊千玺受人之托来到了这个村子,一经过村口的牌坊,便感受到了来自冥界生灵的阴气。


这不是瘟疫,是厉鬼索命。


王俊凯赶到的时候,易烊千玺已经被水鬼拖进了湖里,失去法力的冥主大人正在认真的挣扎着,以至于没注意黑着脸的王俊凯从天而降,将他一把捞了出来。


“咳咳,你怎么来了。”易烊千玺问。


“路过。”王俊凯一反活泼多言的常态,道。


易烊千玺不再多问,王俊凯也不多说,两人就这么留在了止风村,捉鬼。


后来易烊千玺闲暇时问他,怎么这次没来找他。


找你做什么?再看着你莫名其妙死掉?


一句话,堵得易烊千玺不语。


……


那妖娆的女妖出现的时候,易烊千玺愣了。


“原来你喜欢这一款。”王俊凯嘟囔,心想这幻境未免太复杂了吧,竟然破不了。


“你是……落莘?”易烊千玺不确定的开口,落莘已魂飞魄散,不应该出现在这,但是实在是长得太像了……


“呵呵,你不配叫我娘的名字。”那少女精致的五官上绽放了一个冷笑,让王俊凯生生打了个寒颤。


“我娘死的时候为了保我将大半元气度给了我,将我藏于冥界死海结界下,为的就是有一天来找你报仇!”


六道轮回,什么因种什么果,易烊千玺此刻终于明白,当年自己真是犯了错。


“姑娘,你误会了。”被女鬼掐的生疼的王俊凯忍不住开口,“你娘死的时候,易烊千玺不知道她怀了你,他冷漠是天生的不是你娘执着百年就能打动的,她不能,我也不能,你更不可能,所以,你还是趁着你爹心情好,乖乖求个情去投胎,这样多没意思。”


“闭嘴!”女鬼突地掐紧了王俊凯的脖子,易烊千玺心下一紧。


“等等!”易烊千玺冷声道:“这件事与他无关,你放了他。你想怎样我无所谓。”


“无所谓?”女鬼冷笑:“我要你冥主易烊千玺万年精元,你给吗?”


“好,我给。你先放了他。”


易烊千玺死死盯着女鬼掐着王俊凯的手,声音里带着不易察觉的紧张。


“易烊千玺。”王俊凯唤他,一双灵动的眼睛里,此时竟是易烊千玺看不懂的平静。


“你要是敢再一次死在我面前,你试试看。”


淡淡的语调,却让易烊千玺突地紧张起来。


“王俊凯,你干嘛。”


“看来不能陪你渡劫了。”王俊凯笑的灿然,反手运气,道:“想我也是几千年的龙珠精元,就这么喂了女鬼,真可惜。”


终于这次,换他看对方惊慌失措的表情了。


一片耀眼白光中,王俊凯在白龙龙珠的精元一股脑刺进了女鬼的胸前,像是利剑一样穿透了女鬼的三魂七魄,在女鬼的尖叫中,消失不见。


一行滚烫的泪水自易烊千玺眼眶之中落下。


他感受到了,法力汹涌归来。


劫已渡,此劫名叫,爱不得。


……


百年之后,冥界冥主易烊千玺回来了,还是那样面无表情,手中紧握一颗失去精元的龙珠。


北海老龙王得知儿子神散形灭,震怒,亲自来冥宫找易烊千玺要儿子的龙珠,谁知这易烊千玺是软硬不吃,即便是大半个冥宫被毁,自此龙宫冥宫势不两立。


后来,太白金星的三弟子珵瑜来冥宫,给易烊千玺留下了一样东西。


残留着白龙精元的,蔷薇香烛。


“他最后一次下凡找你之前,把这个留给了我,说要是回不来,起码留个念想。他早就察觉到落莘的事了。”


“王俊凯啊,傻得要死,蜡烛就是用来点的嘛,他偏不,还用精元养起来,说以后拿这个换宝贝的。我想,这也与你有关吧。”


“他太小了,真的,他不懂人间的那些痴男怨女,只是单纯的想对谁好就对谁好,说不出来,自己憋着。因为他从小没有过想要的东西,大家都会把所有东西摆在他面前,他不知道怎么去追自己想要的东西,可笑吧?”


易烊千玺握拳的手青筋暴起。


不知道啊,那条傻龙,什么都不说啊。


他在的时候每一天都是新鲜的,皇宫中的三十年,他又何尝不是每天都在盼着他出现呢,他想要的都想给他,可是又什么给不了他。


小白龙,即便是这么叫着,也没人能应了。


……


不知过了几个百年,万物生灵生生不息的还在轮回着,在恩恩怨怨里痴缠着,精彩着。而冥宫大殿里那个肃穆的身影,从未变过。


一日,判官领着几十个魂魄进殿领往生牌,易烊千玺手边的香烛,突然自行点燃,闪烁着暖色的烛光。


易烊千玺猛地抬头,看到了那双日日夜夜出现在眼前的桃花眼。


“你是谁?”清亮的嗓音带着迷茫,没错,是千百年前的那个声音。


易烊千玺缓缓起身,控制着自己的声音尽量不颤抖。


“冥主,易烊千玺。”


“我不认识你。”


“是,你不认识我。”


“可是,为什么看到你的眼睛,我的心会痛?”


那颗黯淡了千百年的龙珠,此时,在易烊千玺胸前的衣服里散发着幽然的光。


 


END



评论(2)
热度(26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回到首页
© 紫藤娇阳_墨 | Powered by LOFTER